2020-11-07 00:18: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公安局举行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公安局举行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1月6日,市公安局举行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报告会。

  乔朝英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动力,讲忠诚、爱人民,始终做人民群众满意的贴心人;要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为契机,扬正气、树新风,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公安铁军;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载体,塑警魂、保民安,全力推动平安建设晋档升级,凝聚起整肃政法队伍、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闫泽利在讲话中指出,先进典型向大会作报告,既是市公安局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成果,也是首届报告会的精神传承,更是长期以来广大党员民警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市公安民、辅警要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对事业义无反顾、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创新突破的执着求索。

  报告会上,13位基层民警的报告感人至深,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民警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行动和决心,展现了公安民、辅警队伍崭新的精神风貌、为民的境界情怀,凸显了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的累累硕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