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00:1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唐山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乔朝英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1月6日,我市召开唐山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开幕式。

  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市律师协会新的领导班子,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工作改革发展的思路、任务和举措。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市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践行律师使命,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中积极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中积极作为,在服务民生领域上积极作为;要加强职业修养,提高道德水准,规范执业行为,做到忠诚、为民、法治、正义、诚信、敬业,切实维护律师职业声誉;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提升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的能力水平,希望新一届市律协团结带领广大律师继往开来、奋发进取,推进我市律师事业取得更大进展,为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加快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