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09:04: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20乳腺癌精准诊疗高峰论坛在唐山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11月7日,2020乳腺癌精准诊疗高峰论坛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乳腺领域的专家学者30余人,以及相关人员200余人齐聚一堂,通过现场讲座和在线交流的方式,共同分享乳腺癌国际最新研究进展,深入研讨乳腺健康事业。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洪超 摄

  本次大会由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二科主办。院长张静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会人员借助这次高峰论坛,接触和学习最前沿、最权威的医疗技术,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建设和管理水平“把脉问诊”,让唐山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一流的高端医疗水平,为早日把唐山建成医疗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持续增高,已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严重威胁着女性的健康。2015年中国女性新发乳腺癌患者数达到了30.4万人,位居女性恶性肿瘤榜首,死亡人数达到了7万人,居女性恶性肿瘤死亡人数第五位,严重危害着女性健康。

  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二科主任蔡海峰在大会上作了专题学术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蔡海峰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参会人员学习乳腺疾病诊治研究进展、交流临床诊疗经验、增进彼此友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他衷心希望本次论坛能为大家学习乳腺疾病诊治研究进展、交流临床诊疗经验、增进彼此友谊提供良好的学术平台,更好地为唐山人民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