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05:31: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地见效。要不断激发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作用,扎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提高各领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以及机构编制管理质量,为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