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05:29: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第四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会议在唐山召开

第四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11月10日下午,第四届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副市长李贵富到会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文元主持会议,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文化创意部副主任徐骥出席会议。

  李贵富在讲话中说,一年来,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全体成员紧扣“合作、联动、交流、发展”宗旨,以工业旅游为纽带实施深度合作,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产业带动能力显著增强、旅游产品极大丰富、品牌影响力明显扩大。

  李贵富强调,工业旅游已成为旅游市场的新亮点、消费需求的新热点,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市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联合体平台作用,着力塑造推进工业旅游更快发展的好品牌。继续强化联合体成员间交流合作、强化推动工业旅游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旅游品牌宣传推广,让工业旅游旗舰扬帆远航、行稳致远。

  会议表决通过了11家单位加入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联合体成员达到82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成员单位为举办城市输送万人客源工作方案》。会上,联合体成员单位围绕联合体明年工作计划、做大做强工业旅游进行了交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