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04: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11月12日上午,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市政府副市长王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海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政府对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由钢铁大市向钢铁强市转变、建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钢铁产业基地”为目标,持续推动钢铁产业降总量、优布局、提品质、延链条、治污染,全市钢铁产业发展正在朝着现代化、高质量方向迈进。今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特别是值此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再次举办冶金博览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全市钢铁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紧抓机遇,强化交流合作,不断在新产品研发、数字化生产、绿色生产、跨境电子商务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实现做优做强、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教指导,分享最新理论成果、先进技术和产品业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携手共同发展。

  开幕式前,副市长王海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李新创等嘉宾参观了博览会展览。李新创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优化产业生态圈促进钢铁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定位支持唐山以及全国钢铁产业链集群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钢铁产业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高端迈进,是唐山乃至河北首个聚焦钢铁冶金行业产业链的专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还将举办“钢铁、焦化行业设备管理与创新” “全链聚合、产业跃升钢铁全产业链集群化发展”“钢铁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 “钢铁产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四场大型主题论坛,为推进钢铁产业的技术交流、管理创新、理念进步贡献力量。博览会吸引了钢铁冶金行业上中下游企业以及客商千余家参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