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23:14: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张古江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王晓芹付振波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1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铜锣湾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亲切关怀、寄予厚望,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对唐山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唐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正在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唐山发展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机会众多,香港铜锣湾集团、中侨实业来唐考察对接、洽谈合作是务实的战略选择。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在唐山多走走、多看看,充分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与唐山一同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对接交流,全方位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为包括香港铜锣湾集团、中侨实业在内的来唐发展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解决各类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陈智简要介绍了香港铜锣湾集团企业发展、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唐山发展优势明显,经济实力雄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香港铜锣湾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加强沟通交流,在城市商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