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04:0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小山隆义里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孝老敬亲暖邻里

视频制作 刘大民

小山隆义里社区

志愿服务进社区 孝老敬亲暖邻里

图为爱心志愿者在社区为居民测血压、理发。记者 刘大民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今儿忒高兴,血压也量了,头发也剪了,志愿服务到家门口,真贴心!”小山隆义里居民冯阿姨高兴地说。日前,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小山隆义里社区邀请了易得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成远手艺人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为境内老年居民免费测量血压、理发。

  易得康的志愿者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耐心询问用药情况,提出建议,并向大家宣传日常护理等相关知识。成远手艺人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则拿出精湛的手艺,精心为每位老人服务,理完发的老人们看起来神清气爽。

  “社区越搞越好了!”居民们纷纷对活动点赞,大家对志愿者们的爱心服务十分满意,活动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此次孝老敬亲活动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服务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