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09:22: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全面提升家庭宽带品质,这个冬天不太冷

  秋冬,看落日余晖,吹温柔晚风,这一切都很温柔。平凡的唐移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着作为唐移人的信念与职责,每一位唐移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唐山移动的核心价值观,用优质的宽带,温暖的移动服务,提升客户家庭宽带品质,这个冬天唐山移动一直在行动!

   “爱家行动”-专业化家庭服务,打造舒心温暖家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的热情逐渐褪去,你是否还处在抢单、秒杀的激情中?唐山移动为了给客户提供高速、稳定、全覆盖的宽带网络服务,在这个寒冬到来之前,开展了“爱家行动”。本次行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宽带需求,通过质差路由、质差光猫整治,完成客户质差终端的更换;通过主动上门服务,解决各类疑难问题,所有工作都围绕着提升宽带网络品质、强化客户使用感知而展开。

   “家宽暖冬行动”-贴心化上门服务,排忧解难为您家

  秋叶花黄离叶,冬日怀香寻你。初冬我们带着服务和技术寻您,您留好问题等我。唐山公司网络部、品质部,协同各县网格人员为进一步落实公司“三全”服务理念、践行唐山分公司“答案就在现场”企业文化、提升网格党业融合质量、引领高质量党建、保障家宽高质量服务,利用节假日进驻宽带集中热点投诉小区,开展“家宽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提前预热保质量,通力合作优服务。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热点投诉小区和高投诉客户翻新的宽带使用问题,主动联系客户上门解决问题。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宽带使用知识,强调宽带良好体验必须网络、光猫、路由均匹配,客户体验后非常满意,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并为移动优质服务点赞!

  唐山移动将继续用“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让奔波在城市间的人们返回家中,既可以驾驭网络高效捕捉动态信息,也可以尽情享受返璞归真的悠闲,让家庭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顾宇航 王天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