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04:15: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

我市召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 1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调度会,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部门通报了国三车淘汰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进度。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排名靠前的迁西县、乐亭县作了典型发言;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运营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排名靠后的开平区、古冶区作了表态发言。

  闫泽利强调,国三柴油车淘汰工作是中央站位生态环境整治攻坚全局,果断决策部署的。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执行力、战斗力的一次检阅。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淘汰车辆查找力度,彻底摸清底数。县(市、区)专班成员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实化和集成创新,针对淘汰工作重点环节和流程,做到源头管控到位、限制通行到位、车辆检测到位、财政保障到位、报废回收到位,实现高效对接,持续形成工作合力。

  闫泽利强调,要加大禁限行区域划定工作力度,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交警部门要依托各类卡口和监控设备,高频抓拍,严厉查处,不断挤压淘汰车辆生存空间;进一步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对超标排放的查处力度;要提高货运场站车辆准入门槛,最大限度地挤压淘汰车辆的运营范围;要坚决禁止淘汰车辆外地转入;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和督导问责,一盯到底,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