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23:47: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邯郸市党政考察团一行

张古江会见邯郸市党政考察团一行

付振波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由邯郸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率领的邯郸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

  1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邯郸党政考察团一行。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邯郸市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邯郸市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亲切关怀、寄予厚望,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唐山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正在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产业完备,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邯郸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产业结构调整、生态修复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唐山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携手前行、攻坚克难。

  张维亮对唐山市多年来给予邯郸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唐山市在化解过剩产能、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邯郸将学习借鉴唐山的成功经验,更好地促进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