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1:0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11月20日,我市召开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法律监督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志宏出席。

  会议研究通过了《唐山市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规则》及《2020年强化法律监督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后法律监督工作的重点和任务。

  乔朝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强化法律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加强法律监督工作,为全面依法治市,高质量建设平安唐山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新形势下强化法律监督工作的制度机制,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织、协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充分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检察机关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全面强化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力纠正违法执法司法行为,深挖违法司法行为背后职务犯罪,为依法司法提供坚实保障;各县区政法委要发挥领导、主导、组织、协调作用,大力支持监督,全面配合监督,充分凝聚各政法机关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为全市强力推进法律监督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