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1:34: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轮训第三讲

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轮训第三讲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1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轮训第三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孔子基金会梁漱溟研究中心主任梁钦元,就“有办法就不难————从容主导高难度交谈”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中,梁钦元围绕立足群众角度、群众思维、群众立场看待问题,从知己知彼看清自己、高难度交谈为啥难、对话的三层结构、处理冲突应对危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严密的论证给广大干警讲述了如何从容主导高难度交谈。

  乔朝英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领导干部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畅通群众信访沟通渠道,严格落实初信初访首办负责制,着力化解信访矛盾。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把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新要求作为努力方向,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强人民福祉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此次培训活动全市共设会场134个,共有60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