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23:24: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

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1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市领导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孙贵石、张旭、毕开艾、闫泽利、李贵富、王海、王福燕,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为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唐山分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系统总结我省平安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全省平安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北的时代要求和重大意义。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统筹发展安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