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23:0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新疆且末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张古江会见新疆且末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陈学民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1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来唐考察的新疆且末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出席唐山与且末签约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新疆且末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且末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且末今年以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祝贺。他说,开展对口援疆是重大国家战略,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援疆工作高度重视,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援疆工作指引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唐山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折不扣履行对口援助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且末实际,认真编制“十四五”援助规划,充分发挥唐山优势,实施精准帮扶,不断开创新时代唐山援疆工作新局面。

  且末县委书记徐凯对唐山多年来给予且末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唐山人民的付出和期望,努力推动且末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图为唐山市与且末县进行关于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见结束后,陈学民主持举行唐山与且末关于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唐山将进一步深化对且末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人才交流、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支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代表我市在协议上签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