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6:43: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城市因他们而美丽

城市因他们而美丽

  图为唐山京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二中心的魏师傅将落叶用手捧进编织袋,以待统一清运。记者 刘大民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亮)随着冬日的到来,树叶纷纷飘落,虽然为城市带来了别样的景致,却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很大负担,连日来,环卫工人加班加点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11月19日9时许,记者在路南区新岳道和燕新路交口看到,虽说早已过了清晨集中清扫时间,但许多环卫工人依旧在路上作业。唐山京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二中心的魏师傅和他的同事们来到这个路段清扫。面对铺满一地的落叶杂物,他们先重点排扫,把人行道和路沿上的落叶分归成堆,然后用手将落叶捧入麻袋中,再用扫帚把剩余的落叶用畚箕倒入小推车中。记者又看到,唐山南湖景观公司的物业部门的两位师傅用制作的水袋工具,将路面的积水刮进下水道。

  为保持城市管理攻坚行动劲头不松、全力做好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环境服务公司以及物业公司加强了对城区内管辖干道清扫维护工作。这样的坚持,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完成清扫、维护工作,默默地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