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4:56: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土地权属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我市召开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土地权属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11月24日,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土地权属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唐山高速公路改革工作,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对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上下一心,合力推进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各有关县(市、区)政府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克服困难,解决遗留问题,力争在12月10日前完成土地权属证书发放工作。有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强化沟通,按照各自部门职能,配合有关县区和高速公路集团做好土地权属手续办理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合法有序开展,全力推进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唐山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唐港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遵化(承唐界)至南小营段(包括承唐高速办公楼占地)、205国道丰南至古冶段改建工程、省道滨海公路唐秦界至曹妃甸新城段改建工程等4个项目土地权属证书办理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市交通局、市高速公路集团、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和有关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就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表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