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4:4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浩)日前,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议。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月仙强调,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按照“四新”“三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提高唐山民革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广泛深入调研,围绕党和国家以及省市的中心工作、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积极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唐山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会议邀请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了题为《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的讲座;与会人员还就“港产城融合发展”课题,到曹妃甸开展实地调研。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