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23:23: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在京会见北汽集团和华能集团领导并出席市政府与华能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张古江在京会见北汽集团和华能集团领导并出席市政府

与华能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伟)11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北京分别会见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和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等两家公司高层领导,并出席市政府与华能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参加活动。

  11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北京会见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在北汽集团,张古江一行参观了北汽文化展厅,听取了关于集团情况介绍。在会见座谈时,张古江对北汽集团多年来对唐山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并要求唐山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当前,唐山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唐山高度重视与北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深入对接,以实际行动续写新的辉煌。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对张古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北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等优势,在汽车零部件、新能源重卡等方面谋求更大合作,支持和参与唐山高质量发展。

  11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北京会见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在华能集团,张古江首先向华能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就“十四五”时期我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为华能集团在唐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合作成果,深化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续写新的辉煌。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表示,华能集团与唐山市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把唐山作为发展战略要地,下步将持续推进企业在唐发展,努力在产业结构调整、清洁能源利用、港口建设、航运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增添新动能。会见结束后,张古江等市领导出席了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华能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11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唐山市人民政府与华能集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记者 吕光宇 摄

  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