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01:5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视频摄制:记者 徐慧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

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白硕 杜俊静 冯连伟)11月27日,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路北区委组织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办2020年“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10名相关领域专家共聚唐山,选取符合路北区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项目,由项目持有人进行现场路演推介,同时来唐专家与路北区100余家参会企业交流洽谈。

  经过充分对接,唐山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李龙博士就“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应用开发项目”、唐山市环冶机电工业公司与李正阳博士就“金属表面处理,镀锌技术和工艺创新开发项目”、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王宝博士就“生物质低温酶裂解及净化除尘除焦技术”、亚捷科技(唐山)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利平博士就“热处理技术合作项目”、唐山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与赵宇光博士就“高效率切卷一体自动化设备及控制技术”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数字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专场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积极落实“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活动,进一步实施“智领路北·人才强区”计划,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引进一批高端优秀人才,促成一批转型发展急需的人才智力合作项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