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23:4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古江付振波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12月1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荣誉会长陈智,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芹等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姜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市长曹全民主持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但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招商不停、力度不减,取得了积极成效。经过前期深入对接,我市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就在唐山打造具有国际化经营水准的现代商业文旅综合体集群达成了共识。“唐山铜锣湾项目”对于加快“美丽唐山”建设、带动商业消费、提升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促进城市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直相关部门、路北区、开平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