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02:5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信俊巧)日前,民建唐山市委在唐山市政协文史馆议政厅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连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将学习中央、省、市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特别是要与民建履职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立足省级、市级层面做深入分析,提出有价值的、专业水平高的意见建议,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重要素材;要增强履职能力,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发挥优势,共同肩负起责任和义务,为会员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其在组织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各基层单位都要有新的气象,不断丰富会务活动的新方式,新举措。

  民建唐山市委委员、基层负责人、机关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