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6:20: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穆伟利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伟利强调,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面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市推进“十四五”规划、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精准把握监督重点,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聚焦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着力保障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精准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大力营造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