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4:25: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来唐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来我市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胡国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陪同调研。

  曹素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唐山开元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市蓝欣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听取企业技改创新、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汇报,就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如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等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素华强调,实现唐山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是关键。高新技术企业要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技术创新,真正成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不断开阔思路,寻找出路,着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扎实实、深入细致地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将进一步强化包联责任,发挥好专班作用,及时高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