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23:13: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八个发展”工作调度会议

张古江在主持召开全市“八个发展”工作调度会议时强调

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推动“八个发展”提速提效

郭彦洪胡国辉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2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八个发展”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八个发展”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举措。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八个发展”提速提效,为全面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付振波、孙贵石、张旭、张国栋、魏文忠、曹全民、张月仙、李贵富、王海、白春明,省第五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出席会议。

图为大会会场。记者 张北男 摄

  张古江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八个发展”,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的实现路径,是推动唐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坚持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全市上下要自觉在顶层设计、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上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保持工作正确方向,完善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八个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在全力冲刺中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实现良好开局。要“谋好篇”,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确保把各项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要“收好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要“开好局”,努力实现明年首月开门红、首季开门红,各项指标好于去年同期、好于全省平均水平,各项工作体现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要求。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担当担责中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强化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强化督导考核,树立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付振波就推进“八个发展”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全市“八个发展”工作11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八个发展”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对各专班进行了测评打分。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