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0:0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名单公布!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

砥砺奋进新时代 勇立潮头再出发

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

张古江郭彦洪胡国辉等为获奖者颁奖 付振波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砥砺奋进新时代,勇立潮头再出发。12月1日晚,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颁奖活动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10人(团队)荣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市领导一同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致辞。

  12月1日,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颁奖活动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北男 摄

  付振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市长特别奖”,不仅体现了全市上下对创新创业者的尊重尊崇,也为社会各界塑树了实干坐标和学习榜样。刚刚闭幕的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及2035年唐山发展的思路目标,发出了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的号令动员。希望获奖者以荣誉为动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专注实业、守正创新,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希望各行各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获奖者为榜样,把对唐山的热爱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具体行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1日,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颁奖活动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这是获奖者上台领奖。记者 张北男 摄

  唐山市“市长特别奖”从2017年起设立,每年评选一次。第四届“市长特别奖”评选,更加突出创新导向、社会贡献、激励作用和群众公认,最终有12人(团队)荣膺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分别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银富;唐山九天微星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彭媛媛;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王大勇团队;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唐山京唐铁路有限公司王建民团队;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淑梅;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唐山冶金锯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清;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田明晖;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来;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华伟;蒙牛乳业(唐山)有限责任公司王斌团队。

  同时,还有10人(团队)获得了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提名奖,分别是:《那座城这家人》电视剧唐山劳动日报社李焱创作团队;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杰;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树军;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启;唐山市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亮;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艾军;唐山国芯晶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民;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波;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利;唐山金亨通车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喜。

  市政府秘书长;市长特别奖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