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05:15: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振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

付振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以实干实效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及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贯彻措施,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市委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既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又紧扣唐山发展实际,为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唐山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市委全会“十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一港双城”建设等决定事项责任分解、任务落实,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常态化疫情防控、投资和项目建设、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加快20件民心工程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和2021年良好开局。要坚定不移抓好落实,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对分管各项工作和重点事项强化跟踪问效,定期督导检查,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