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05:14: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胡国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2日,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部教研室副主任郭兆晖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副主席白春明、崔武成、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参加学习。张会春主持报告会。部分驻唐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及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同志参加。

  郭兆晖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从“我国五年计划/规划的发展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及2035年的主要目标、‘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与保障”5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同志专心聆听、认真笔记、用心领会。大家认为,报告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