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04:0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听取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有关事项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武成、张会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列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胡国辉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谋,按照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对明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做到谋实、谋新、谋细。要在思想观念上对标对表,将全会精神与政协工作规律相结合,做到观念上与时俱进。要在履职重点上对标对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切入口和结合点,

  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视察考察计划和调研计划等“四个计划”。要在创新履职方式上对标对表,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在协商方式、监督方式和委员管理上不断创新,力争在全省、全国政协系统走在前列。

  胡国辉强调,要争创一流务实干。要高度重视,抓紧梳理相关工作,查漏补缺,以一流的工作在近期省政协对各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项督查中取得好成绩。要积极谋划、提早动手,成立专班有力推进,以一流的标准集中精力筹备好政协全会。要切实做好提案协商、委员视察等各项工作,以一流的业绩收好官。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以一流的状态开好局,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