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23:20: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郭彦洪陈学民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2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

  市领导郭彦洪、陈学民、王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扎实有效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指示上来,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要坚定不移构建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政策保障和法治保障,使全省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围绕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在我市分会场进行了发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