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23:11: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河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一行

张古江会见河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河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铁军一行。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闫军 摄

  张古江对张铁军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海事局长期以来给予唐山港口建设、航运事业发展的倾力支持和重点保障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唐山正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领航定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唐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加快向海发展,需要河北海事局给予大力支持,持续深化全面合作。希望河北海事局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着眼唐山港口航运等优势,进一步将项目向唐山摆放、政策向唐山倾斜,争取更多海事试点工作落户唐山,更好发挥唐山在新发展格局探索实践中的试点示范作用。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与河北海事局加强对接、密切合作,进一步做好人力财力物力保障,以最快的办事效率、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加速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为打造唐山沿海增长极增势赋能,共同推进新时代河北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张铁军指出,唐山海洋事业发展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唐山港口运输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河北海事局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推进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