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04:59: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侨联领导来唐就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省侨联领导来唐就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陈学民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张墨丹)12月7日至9日,省侨联一级巡视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季加宇率省侨联调研组来我市就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会见季加宇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侨资企业————河北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唐山开元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唐山房地产龙头企业————天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唐山市侨商会会长企业————唐山市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结构、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前景介绍,并就相关企业涉外法律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季加宇对上述企业自主创新、开拓市场、优化结构、多元化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在转型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省侨联法顾委将为企业涉法涉诉问题提供有效帮助。各级侨联组织要积极探索新的组织模式、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问题,关心侨企、服务侨企,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省侨联法顾委负责同志还围绕调研主题重点就企业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等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现场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服务,协调解决相关法律问题,并向企业发放《民法典》和涉侨法律政策相关资料书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