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23:41: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在丰南开工

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在丰南开工

张古江宣布项目开工 刘东海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2月11日,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在丰南区开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致辞并介绍项目情况。副市长曹全民主持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

  12月11日,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开工前,张古江一行参观考察了迪信通5G智慧生活体验中心。 记者 刘洪超 摄

  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主要业务涵盖通讯终端、智能制造机器人、生物科技、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等5大产业板块。我市高度重视与迪信通科技集团的务实合作,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迪信通科技集团将在唐山市丰南区实施产业战略性布局,重点推进实施总部经济和智能5G产业园两大部分,涉及供应链、集团总部和4个智能工厂等6大板块,整体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8亿元,税收2.8亿元。其中,供应链项目于今年5月落地,目前已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此次开工的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占地287亩,总投资约27亿元,主要建设智能机器人、智能通讯设备、智能医疗设备和5G应用设备4个工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额38亿元、税收2亿元。

  刘东海在致辞时表示,迪信通智能5G产业园项目开工,只是迪信通科技集团在唐山产业布局的开始,未来迪信通科技集团的发展重心将转移至唐山,集团总部迁至丰南区。同时,迪信通科技集团还会不断将上下游产业、友商的业务逐步吸引至丰南,共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项目开工前,张古江一行参观考察了迪信通5G智慧生活体验中心。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丰南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工活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