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4:3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会见荣获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称号民警

市领导会见荣获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称号民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12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在市公安局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荣获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称号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常海,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了解,在12月10日揭晓的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活动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常海喜获殊荣。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促进刑侦工作和队伍建设,公安部近期举办了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刑侦部门和广大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展示他们打击犯罪、守卫平安的爱民情怀。经各地公安机关推荐、网上点赞和专家评审,共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49名同志获得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提名奖。

  闫泽利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刑侦战线,要掀起学习全国“百佳刑警”活动高潮,不仅要重点学好身边的典型————常海同志的模范事迹,也要学好全国其他“百佳刑警”的英雄事迹;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动力,坚决当好忠诚向党、服务人民的铁血卫士;要以学习全国公安“百佳刑警”为契机,全力打好重大任务收官战;要以点带面,迅速掀起培树典型、激励队伍、献身使命的新高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首个警察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