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03:0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在唐山召开

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在唐山市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近日,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盖伯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证行业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公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人才为要”的紧迫感,加快人员招录,发展稳定公证队伍;进一步增强“拴心留人”的使命感,加大协调力度,落实公证机构绩效工资总量核定;进一步增强“服务为民”的宗旨意识,依托信息化建设成果,深化公证便民利民;进一步增强“居安思危”的责任意识,强化执业监管,维护公证公信力。

  盖伯峥对唐山市的公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唐山在公证职能作用发挥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推进公证机构绩效工资的经验做法和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唐山市华忆公证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