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03:0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民进调研组就重点产业及科技创新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唐山民进调研组就重点产业及科技创新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大伟)近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福燕率调研组,就重点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课题赴迁安、丰润、玉田、高新区、丰南等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迁安唐山中诚嘉鑫药业有限公司、百善医药集团、葵花药业集团(唐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唐山聚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唐山晶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昱恒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高新区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12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和企业双方围绕环保政策、人才培训、人才政策、产业链延伸、营商环境等展开座谈,企业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很有成效,通过到县区企业实地考察,使调研组对全市的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调研组成员的思路,明晰了方向。调研组将做进一步整理归纳,并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为唐山重点产业及科技创新工作献计出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