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00:16: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出席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张古江在出席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时强调

勇于争第一、创唯一

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宋立民等参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聚动力增活力,稳就业保民生。12月16日,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我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活动并参观创业就业成果展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要求,勇于争第一、创唯一,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宋立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副市长王海,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同参加活动。

图为张古江参观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区。记者 刘洪超 摄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主要目的是,搭建创业就业服务交流平台,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展示交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三创四建”活动成果,引导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创业就业服务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展示新时代创业者风采,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业热情,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全省和石家庄、唐山、秦皇岛、河北创业大学的创业就业成果。

  张古江在观看2020年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三创四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后来到活动展区,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技术特色、产品研发生产、品牌塑造推广、安排就业人数等情况。

  活动中,张古江对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唐山举办河北省“三创四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创新创业是“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好创业就业政策组合拳,全面激发创新创业动力活力,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意义重大。唐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在创业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承办全省技能大赛、创意大赛等活动,干在先、走在前,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