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04:38: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工行唐山分行与河北正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工行唐山分行与河北正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孙贵石出席签约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冠群、柳士伟)12月1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与河北正威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曹妃甸举行。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孙贵石指出,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曹妃甸的建设和发展十分关注,为曹妃甸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2019年位列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19位,是真正的世界级大企业。最近,曹妃甸好事不断、喜事连连。希望各方在曹妃甸形成合力,从现在开始进入决战状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运营达效,共同谱写新时代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工行唐山分行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以助力曹妃甸企业发展为己任,以牵手各方实现银企共赢为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同企业携手共谋发展。

  随着签约仪式的举行,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曹妃甸发展带来新活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