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23:42: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改制专项工作组副组长钟生贵一行

张古江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改制专项工作组副组长钟生贵一行

付振波孙贵石张旭杨华森参加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2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改制专项工作组副组长钟生贵一行,就双方合力加快推进京唐铁路项目进展,谋求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对钟生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亲切关怀、寄予厚望,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对唐山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 “十四五”时期,唐山将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动交通一体化步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离不开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铁地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互信互利,开启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人力财力物力保障,以最快的办事效率、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加速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为“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唐山贡献。

  钟生贵表示,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京唐铁路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全线开通,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