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02:16: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结业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结业

陈学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12月19日,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学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七种能力”上下功夫。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忠诚,养成凡事从政治上看的习惯。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保持求是态度,做到深、实、细、准、效。要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坚持运用科学方法,统筹用好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要不断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把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强化风险意识,通过把握风险走向来谋求工作主动。要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站稳人民立场,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不懈奋斗。

  结业式上,5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