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5:05: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换届大会在世德花园酒店隆重召开

  12月19日,由唐山市医学会主办、唐山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换届大会在世德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唐山市医学会秘书长刘静、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景武出席成立大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大会开始,各位来自各大医院的麻醉学分会候选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唐山市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有关内容,随后,根据医学会选举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和青年委员共51名。为医学会输送了新鲜血液。

  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甘建辉当选为新一届主委,医学会秘书长刘静为其颁发证书,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景武为副主委颁发证书。

  甘建辉主委代表分会作出表态,并对未来发展做了构想和展望。他在发言中希望各位委员团结一心,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的分会委员们也就分会今后发展规划、构想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柴林委员指出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可视化技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以后麻醉分会可以多组织这些方面的交流、学习讲座。万向学委员提出对于协会的发展的畅想:一是希望学习更多的新技术新项目的同时,能够帮助基层医院更好的进行安全有效的应用,第二是希望我们交流的内容,能够涵盖麻醉安全,舒适治疗和麻醉医生自身的身心健康。

  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景武讲话指出,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这是我市麻醉工作者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借此机会,向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委员同仁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支持我市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出今后,随着人民医院不断推动医疗集团化建设发展步伐,将大力支持唐山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委员们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现状,着眼长远,为我市麻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唐山市医学会刘静秘书长讲话,她要求,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各位委员们一定要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学会委员的自身素质;充分依赖和借助这个平台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学术交流研究为依托,积极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我市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河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容俊芳教授由于疫情不能亲临现场,但也在线上对唐山市医学会第十届麻醉学分会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分会可以加强省内交流,为河北省麻醉学科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贡献新生力量。

  成立大会后,甘建辉主委主持并召开了第十届麻醉学分会第一次全委会,围绕超声引导下可视化技术在围术期的应用,进行了学术交流。通过学习借鉴,让与会者从不同角度进一步提高了对麻醉学相关的可视化神经阻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实践能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