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4:49: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翟洪波)12月18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32名拟入会人员经过为期半年的培养考察与主委班子正式见面。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连灵强调,加入民建组织,就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关心组织、热心参与会务,继承传统、展示良好形象,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和能力。希望拟入会人员尽快融入民建组织大家庭,积极踊跃参加唐山民建组织的相关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中共唐山市委“33458”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创业之志、创新之勇和创优之能,实现本职岗位、民建组织双建功、双立业,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