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11:10: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张古江参加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张古江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政治站位 提升工作能力

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作出表率当好示范

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当好市委的“智囊团”和“思想库”,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作出表率、当好示范。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讲问题不文过饰非,提意见直奔主题,听批评胸襟开阔,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张古江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他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中枢机关,每项工作都关系大局。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工作的方向准、效果实、作风硬,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树立一流的目标定位,制定一流的工作标准,坚持一流的工作作风,争取一流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好以文辅政作用,在服务全市大局中作出表率、当好示范。

  张古江提出五方面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勉。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做到对标对表,在绝对忠诚上做表率。突出政治引领,时刻对标对表,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每篇稿件都符合党中央精神、紧扣省市委决策部署。二要坚持站位大局,做到服务中心,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想问题、办事情、做工作都要从大局角度去思考、研究和推进,在以文辅政工作中,坚持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情,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坚持学习立身,做到深谋细研,在提升能力素质上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意愿和能力,下足调研真功夫,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七种能力”。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到无私奉献,在锤炼作风上做表率。大力弘扬“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讲担当,精益求精讲追求,任劳任怨讲奉献。五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全面过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让党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