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05:59: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讲

视频制作:徐慧

路北区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徐慧 马洁)近日,路北团区委、路北区少工委举行2020年路北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暨河北省红领巾讲师团巡讲(路北站)活动,全区大、中队辅导员共计80人参加。

图为大会现场为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教师典型颁发徽章。记者 徐慧 摄

  活动现场,河北红领巾讲师团讲师、我市优秀大队辅导员、路北区幸福小学大队辅导员张丽老师进行了现场授课。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少先队辅导员知识能力水平测试,并现场阅卷打分。同时还为河北省“投身三创四建勇担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教师典型颁发徽章。

  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路北区兴盛丽景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涛老师表示,本次辅导员培训是促进路北区少先队工作改革的“助推器”,张丽老师通过对全国八少精神的落实、红领巾争章和分批入队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可操作性强,对于基层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路北区今后的少先队工作能规范有序地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培训后的随堂小测更加深了大家对于此次培训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让辅导员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团区委、区少工委将围绕路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各界青少年,为路北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