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06:09: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社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唐调研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唐调研

杨华森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社厅原厅长王亮带领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我市,就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2020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计划和预算草案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杨华森代表我市作了总体工作情况汇报。

  其间,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2020年计划执行、2021年初步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谋划情况的汇报,与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和企业、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深入路北区和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综合指标均衡发展,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唐山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站位、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目标,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推动唐山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