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06:08: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中院征询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唐山中院征询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黄岩 通讯员 张伟、马超)12月23日,唐山中院举行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王连灵,民盟省委副主席、市委主委刘长锁,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等13名党外人士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中院领导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法院取得的成绩。大家围绕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技术提升审执质效,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民营企业保护,完善制度机制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争取社会更大理解支持,法院方面要为党外人士知情明政、完善联系机制、搭建沟通平台,积极为党外人士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山中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审判机关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作用。市法院将认真落实大家的意见建议,推动其转化为提升市法院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能力、提升科学发展水平的务实举措,带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唐山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