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08:54: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颁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12月26日,“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评选揭晓,宗国忠拍摄的《银杏树下》、丁志良拍摄的《唐山·公园》获得一等奖,曹振华拍摄的《湖畔明月夜》、董建华拍摄的《红色回忆》、刘晓东拍摄的《新唐山风光》获得二等奖。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2名一等奖获得者、3名二等奖获得者、10名三等奖获得者及15名优秀奖获得者分别获颁证书和奖品。

  当天下午,唐山劳动日报社会议室座无虚席,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晚报承办,新城澜樾府独家冠名,唐山市新雅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灵芝唐山健康服务中心、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刘利民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讲解手机摄影拍摄技巧。颁奖环节之间,唐山劳动日报社小记者们带来的诗朗诵《读中国》《诗意中国》博得阵阵掌声。

  手捧鲜红的证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宗国忠激动地说:“能获得一等奖,非常高兴,感谢唐山劳动日报社举办这次摄影大赛,为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今后,我将用我的手机记录唐山之韵,聚焦唐山发展的崭新风貌。”

  唐山劳动日报社举办的主题为“发现唐山之美、捕捉唐山之美、展示唐山之美”的“新城澜樾府杯”唐山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是聚焦记载不平凡2020年的摄影大赛。今年,唐山在成功阻击新冠疫情的同时,奋发有为,拼搏竞进,抓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全面振兴、“一港双城”建设等大事,积极推进城市建设,倾力打造南湖片区“城市会客厅”,打造站西片区“城市门户”,打造唐山花海“城市后花园”,打造老交大老火车站片区“文脉传承地”,唐山超级绿道惊艳亮相,全市城乡增添了许多新景,广大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34天的赛期,给每位摄影爱好者充裕的时间展示自己的摄影艺术才华,同时搭建了交流摄影技艺的平台。上千名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踊跃参赛。大赛结束后,唐山劳动日报社组织开展唐山晚报微信投票和专家评选,30幅作品从上千幅照片中脱颖而出。参赛者用镜头记录唐山之韵,捕捉身边的一道道风景,留下一份份沉甸甸的感动与美丽,成为唐山人共同美好记忆,激励唐山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新城澜樾府售楼电话:0315——309888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