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05:0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委员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委员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信俊巧)12月24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委员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民建唐山市委各副主委、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唐山市委原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同志的辞职申请,通过了补选驻会副主委的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刘宏伟为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积极协助主委开展各项活动;要发挥好机关组织协调、服务保障作用。

  会议还原则上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相关事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