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02:16: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农工党唐山市委重点提案得到市政协领导督办

农工党唐山市委重点提案得到市政协领导督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郑黎明)12月25日,《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唐山市委驻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协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唐山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此次督办会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对提案所提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4位农工党界别组政协委员分别从不同方面对繁荣夜经济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甄德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重点提案是农工党唐山市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立足我市夜经济发展实际情况而提出的建议,对促进我市夜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要积极采纳,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的转化,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务实性。要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实现提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价值。要以此次重点提案督办为契机,按照形成的共识,狠抓提案办理落实,合力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