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02:48: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戎秀格)12月25日,九三学社唐山工人医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万宁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意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重点围绕唐山“十四五”规划和全市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实现九三学社十一大提出的“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

  会议对该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经过等额投票选举,支社主委候选人张志勇,副主委候选人戎秀格、王军、洪铭岩均全票当选。

编辑: